是阿裴,磕的CP又多又杂,还喜欢翻墙。
墙头超级无敌多,但是茨木童子是永远的初恋。
是个小甜饼选手。
只会写小甜饼和搞笑文。
比较勤快,希望能保持住。
在很行和不行之间来回折腾。
很好勾搭,欢迎找我聊天!

【鹰蛇】我怀疑我的兄弟是个gay

        *格兰芬多视角

  *没有名字

  *鹰蛇贴贴,狮狮受伤

  我怀疑我的拉文克劳兄弟是个gay,且证据确凿。

  我最早发现他不对劲是在一次三人团建的时候。

  那次团建我们选择一起去看麻瓜电影。

  众所周知,看电影不吃爆米花相当于白看。于是,我去买了一大桶爆米花打算大家一起吃。

  结果,当我抱着爆米花桶找到他们时,我发现他们也买了爆米花。

  而且是印在大海报上的那种情侣桶爆米花,还送了俗气的红玫瑰。

  但那个时候的我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那个时候甚至以为他们是贪图那优惠的价格。

  后来我一想,先不说我的拉文克劳兄弟,就单单他家那位斯莱特林就绝不会贪图那一点小钱。

  可当时的我显然是被“我居然约到一个斯莱特林来看麻瓜电影”这样莫名其妙的喜悦冲昏了头脑,竟将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忽略了过去,兴冲冲的招呼他们去找座位。

  我们买的是三人连坐的位置。

  因为我想和那个斯莱特林套近乎,所以我选择让他坐在我和拉文克劳兄弟的中间。

  现在想来,这是我发现我兄弟是个gay的邪恶开端。

  还没落座,我就看见我的好兄弟拿出湿纸巾,仔仔细细地把他和斯莱特林的座位擦拭一遍。然后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抱枕塞进斯莱特林的手里。

  居然是一个圆滚滚的小胖蛇抱枕。

  他自己还有一个圆滚滚的小胖鹰抱枕。

  我眼巴巴地看着他给斯莱特林擦座位,再眼巴巴地看他拿出小鹰小蛇抱枕,一直眼巴巴地看到了电影开始。

  hello?

  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不给我湿纸巾擦座位就算了,毕竟我也不是个讲究的人,但为什么你们都有抱枕而我没有?

  虽然如果我想买我肯定是买得起的,但我只是觉得你只给斯莱特林和自己准备就非常没有团队精神和兄弟情义。这明明是一场充满团结友爱的团建活动,你这样做分明是在孤立我格兰芬多。

  于是我趁着电影开始放广告的一小段时间,伸长脖子去问坐在斯莱特林旁边的拉文克劳兄弟:“兄弟,我的抱枕呢?”

  “没有。”

  我的好兄弟看也没看我一眼,他低头在剥一颗巧克力,一副不想搭理我的样子,也完全没有要解释为什么我没有抱枕以及是不是想要孤立我这件事的意思。

  想着要不是下个星期的魔法史考试还要靠你,我可能就要闹了。

  但现在我只能忍气吞声。

  

  整场电影看的我苦不堪言。

  首先,我没想到这部电影只是噱头打得好,实际内容与宣传片完全不符,全程都是尿点。再者,因为不能讲话,我无聊到只能数手里的爆米花桶里有多少粒爆米花。

  当我终于数完手里的爆米花,打算以此向斯莱特林搭话时,他已经昏昏欲睡了。

  我看着他摇摇晃晃,摇摇晃晃,终于头一歪,靠在了我的拉文克劳兄弟肩上。

  试问学校里谁不知道我的拉文克劳好兄弟有一点洁癖,绝不会允许谁随随便便靠在他身上。

  还记得上次我头刚靠到他的肩膀,下一刻,我只感觉天旋地转,等我缓过神来,只看到见他远去的身影。

  所以我心惊胆战地打算把斯莱特林的脑袋搬到我的肩膀上来。

  可是,我刚伸手还没碰到斯莱特林的一根头发,就被我的拉文克劳兄弟一把拍开。

  对,一把子拍开,一点情面都没有的那种一把子。

  我敢确定我的手红了。

  而我的拉文克劳兄弟只是伸手温柔地把斯莱特林的头发捋顺,还调整好他的坐姿让斯莱特林靠得更舒服。

  斯莱特林就这样靠着他睡了一整场电影,拉文克劳兄弟就没动过。

  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对他的手施了什么魔咒,为什么不会麻。

  后来电影结束的时候,我麻木地看着斯莱特林满脸不好意思的对我兄弟说对不起,他不小心睡着了,是不是压麻了他的手。

  拉文克劳兄弟摆摆手,说没关系,还问他有没有咯疼。

  没人关心一个数爆米花的我。

  以及,我想对那个斯莱特林说,你再多躺一会也没关系,他非常乐意。

  

  本来今天的团建就该在这场电影结束之后完美结束。

  但谁能想到,我们中奖了。

  就是影院外的一个转盘,斯莱特林随便扒拉了一下,就中奖了。

  然后我怀疑我兄弟是个gay的证据又增加了。

  我们中的是隔壁海洋馆的门票。

  虽然是中的门票,但海洋馆的设施和质量没的说,吊打旁边电影院的那种。

  “水母好漂亮啊。”

  洁白的,柔软的水中精灵游动着,如同绸带般的触须散发着幽幽的光芒。

  斯莱特林感叹道。

  他的眼神里满是惊艳。

  他身旁的我的拉文克劳兄弟也附和着,其实他的眼神没有分给一点给水母,他从始至终都注视着斯莱特林。

  我感到了一股不可言喻的心情。

  后来我向赫奇帕奇的姐妹描述这份心情时,她喝了一口茶,非常淡定的告诉我:“你这叫做单身狗的羡慕嫉妒恨。”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怪异,斯莱特林察觉到了。

  他看向站得离他们远远的我,语气很是不解:“你站那么远做什么,不喜欢水母吗?”

  我沉默了。

  他是没看见他背后拉文克劳兄弟一瞬间变得犀利的眼神。

  他蓝色的眼睛明晃晃的写着一句话:你敢过来就死定了。

  于是我打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更喜欢企鹅啦,我先去看企鹅啦。”

  然而我没想到,斯莱特林居然也显得兴致勃勃:“还有企鹅吗,我也喜欢企鹅!”

  拉文克劳兄弟的眼神已经不是犀利了,而是刀一样了锐利了。

  这份刀一样的眼神遇到斯莱特林就变成了绕指柔,缠缠绵绵,他说出来的话也尽显温柔:“喜欢的话,就一起去看吧。”

  斯莱特林笑的有点羞涩,他轻轻抿抿嘴唇,声音也轻轻的:“好啊。”

  如果不是他们手里拿的是爆米花,我都要怀疑下一刻他们就要原地结婚。而我,就是一位神圣的证婚人。

  一个看上去挺多余的证婚人。

  

  但是小企鹅真的,真的很可爱!

  胖乎乎,毛茸茸的小企鹅在展馆里扑动翅膀,黑豆豆的眼睛里好奇满满的看向被萌得一颤一颤的我和斯莱特林。

  我:“呜呜呜呜呜,好可爱,呜呜呜呜呜。”

  斯莱特林:“嗯嗯,小企鹅好可爱!”

  拉文克劳:“呵呵呵呵。”

  我:“…………”

  斯莱特林:“哇,他扇翅膀好可爱!”

  拉文克劳:“嗯。”

  斯莱特林:“哇,他胖乎乎好可爱!”

  拉文克劳:“嗯。”

  斯莱特林:“哇,他还会蹭他爸爸哎。”

  拉文克劳:“嗯,你也很可爱。”

  斯莱特林:”哇,……”

  他猛然转头,脸蛋红红的像一颗小番茄。

  “你也很可爱。”

  他嘟囔道。

  我:“……”

  幸好我跑得快,要不然我就受伤了。

        以及,我真的觉得他们要原地结婚了。

评论(12)
热度(156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很行🌙 | Powered by LOFTER